酵素綠茶粉

傳統的製茶方式用高溫破壞酵素的活性,這樣才得以保留兒茶素及葉綠素等,但珍貴的酵素就完全吃不到了。現在我們用最新的製茶技術,完全保留茶葉酵素的活性、維他命C及全部的兒茶素、葉綠素....等營養保健成分。 然後再研磨成為微米細度的粉末,讓我們好喝好吸收,看的到、吃的到、喝的到,這才是酵素綠茶粉。
酵素綠茶粉飲用方法:
1.用一包酵素綠茶粉倒入一瓶600㏄礦泉水或是冷開水(冷或冰均可)搖勻即可飲用。 因為有保留酵素活性,所以請於120分鐘內喝完。
祥語農場
male 劉向群 edog.com.tw
劉先生
祥語農場

shyangyeu

電話號碼:
地址:
Taiwan
宜蘭縣 冬山鄉 中山村中城路173號

&)%?Gz|T|

宜蘭祥語農場讓遊客製作中國傳統民俗點心,綠茶龍鬚糖DIY、手工炒茶DIY,讓您體驗一下採茶、炒茶、揉茶樂趣! 聯絡人:劉向群 電話:(03)958-7959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173號


台灣自由行‧專賣店 宜蘭民宿‧3D民宿網‧3D Yilan bnb 日本民宿‧日本自由行 - 日本民宿網 - japan bnb 名古屋民宿‧名古屋自由行 - 名古屋民宿網 - osojin bnb 花蓮民宿‧日日花蓮‧Taiwan Hualien bnb